行业库

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988年创立(前身为尧干股份有限公司),为一加值型网络信息服务公司,主要提供金融证券相关行业(含证券、期货、银行、投信、投顾、保险等)实时金融信息整合及相关系统,软件开发、软硬件代理与销售、项目开发,以及咨询顾问等。

        2002年5月与国内第一大财经入口网站SmartNet智富网合并。合并后双方致力于结合彼此原有的资源,以期将SmartNet网站打造成一个国内顶尖的投资理财开放交易平台。

        合并之后跨足网站市场,推出线上下单及许多在线加值服务,为求能超越同业并拓展经营版图,并掌握市场商机,藉由国内交易所推出五笔价量信息,奇唯更提供免频宽软硬件升级服务;除对券商客户直接节费,亦对日趋成熟的宽带加值市场,领先掌握可能的通路。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syspower.com.tw

电  话:886-2-2393-6667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