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北京幻剑书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幻剑书盟(www.hjsm.net)是以推动中国原创文学发展为己任的国内著名网站,也是目前专业化书站中访问量最高、人气最旺的领导品牌之一。2004年3月20日,在全球权威的alexa.com站点上排名300多左右,中文简体网站排名80名左右,标志着以中国奇幻、武侠为主的原创小说得到广大读者的喜欢,书盟开始步入中文明星网站的行列。

        幻剑书盟由书情小筑、石头书城、小书亭等文学书站合并而成。目前页面访问量到达1000万~1200万/天,注册会员40多万人,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原创文学站点之一。幻剑书盟收录的作品内容以武侠和玄幻文学为主,驻站原创作家4000多名,收藏作品4000多部,其中有几十本图书点阅数超过100万,为中国原创文学的繁荣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幻剑书盟于2003年下半年正式从个人网站向商业化网站转型,将试图探索出良好商业模式,为读者创造出更多的读者环境和精品图书,为原创作者谋求更多物质帮助和商业利益,为中国原创文学向新的高度发展而不虞余力。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北京幻剑书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hjsm.net

电  话: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