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清华创新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清华创新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由清华大学创办,是一家专业从事跨硬件平台、操作系统平台、网络平台的计算机系统设计、应用软件开发、以商用软件为核心的系统集成、互联网建设、服务和行业信息化建设的高科技企业。

        在电力行业,清华创新在全国最先提出并采用了ASA体系结构,软件产品经历了全定制、自适应、智能化三个阶段,比较好地解决了用户特色和产品通用的矛盾;在电力信息化的建设中,始终把握信息技术的最新动 向(和许多国内外的著名公司建立了固定畅通的技术合作交流的渠道),把最先进的信息技术最早应用于电力行业;电力产品融合了管理、信息、电力几个专业的技术,做到了多学科的知识交叉结合,一般公司无法相比;背靠清华,充分发挥清华学科全国最全的优势,综合清华若干个系所的科研成果,利用清华的人才优势,开发的电力信息化产品在国内领先。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清华创新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

电  话:86-755-6551248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