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福州中金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中金在线( www.cnfol.com)诞生于2003年 4月,前身为在股民中具有巨大影响力的专业炒股网站——股市888(STOCK888)。2005年 1月1日正式更名为"中金在线"。
 
 通过自身强势的技术优势和强大全面的网络资源,从众多的财经网站中脱颖而出,牢牢占据国内金融财经网站前三甲。
 
 中金在线网站设有26频道,259个栏目。内容涵盖了新闻、股票、债券、银行、期货、外汇、保险、基金、无线等金融产品以及财经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大量免费提供的高效、方便的网络工具和技术的不断创新,给每个用户带来各种贴近生活的信息,建立了一个功能多元化、使用简单快捷化的中文财经信息服务网络空间,吸引了大量忠实用户群,在短短的时间里迅速崛起,每天的日访问量已经为 1200万至1500万,注册用户数突破了100万人次,Alexa排名在500以内,成为中国功能性最强的财经网站。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福州中金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cnfol.com

电  话:021-61464555(总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