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北京尚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尚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技术服务领域的公司,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保持业界领先地位。

        尚阳科技汇聚了行业内的大量专业人才,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拥有多年的行业经验以及对产业发展的深入理解。凭借成熟稳健的管理团队,业内领先的技术实力,全面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良好如一的用户信誉,全力打造中国互联网技术服务产业的新品牌。

        本着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和对市场的精准把握,为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网站建设与互联网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从域名注册、虚拟主机、网站建设、企业邮箱等基础应用服务,到面向企业的整套互联网解决方案、在线商务推广方案、企业形象设计、电子商务平台搭建、产品多媒体演示制作等高端服务,为客户提供品质卓越的全方位互联网应用服务,满足各种客户的不同需求。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北京尚阳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3cdigi.com

电  话:86-10-88126354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