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www.zol.com.cn,以下简称“ZOL”)是大中华区最具商业价值的IT专业网站,始终致力于销售促进型IT专业媒体的建设。ZOL成立于1999年3月,其客户群主要来自企事业用户、个人购买者和大量IT行业及相关行业的厂商、经销商。

        在互联网IT产品与渠道商情、市场动态、技术应用、消费调研、电子商务的应用与服务等方面,ZOL始终保持着业界的领先地位。 ZOL拥有先进、独到的商业模式,ZOL提供的“商情资讯+商情咨询+商情分析”三位一体的超增值服务-SVS(Super Value-added Service),已经成为用户的消费指南、商家的决策依据,影响力巨大。ZOL在国内IT资讯服务领域率先提出“客户服务1+1”理念,由“专人负责+专业团队”组成的服务团队正在夜以继日的为客户提供着最贴心的专家服务。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中关村在线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zol.com.cn

电  话:86-10-82616677-812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