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北京慧聪国际资讯有限公司

        北京慧聪国际资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信息服务行业的开创者和始终领先的商务资讯服务机构。集团目前拥有员工3000余人,超过20家的分支机构、百万家的稳固客户和上千万信息应用用户,在规模、收入、用户量、服务方式等方面被公认为中国首席商务资讯服务商。2003年12月,在香港的成功上市使集团业务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此后集团下属公司在几个不同领域均取得更为迅猛的成长。 

        在慧聪发展历程中,慧聪国际资讯一直秉承"分享信息与资源,共同成长与发展"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各行业用户提供全方位、深层次的资讯服务,帮助客户获得有价值的信息,做出正确的营销决策。多年积淀,慧聪国际资讯从第一份定向针对行业专业市场提供采购指南的媒体《慧聪商情广告》开始,开创了专业为企业提供商务资讯服务的先河;又凭借国内最大的商务资讯数据库,将服务延伸到市场研究、商务网站、搜索引擎为代表的信息服务软件、电视广告营销等领域,通过多种服务产品的迭加组合,为客户提供独具针对性的各项资讯服务和全面的市场解决方案;同时,不断通过规模效益将成熟的业务模式拓展市场至40多个行业;形成了一个有着资深的行业知识及信誉保证的知名品牌。

        慧聪国际资讯积极通过融资与战略合作等方式,不断完善自我、拓展新业务。1999年与世界最大的信息服务商美国国际数据集团等结成联盟,成功地使自身的业务规范化、国际化;2000年,利用多年商务资讯服务所积累的资源,与郑州电视台达成电视广告时段管理销售方面的合作,2002年与中国网共同发起"中国搜索联盟",为超过1400家联盟成员及Sohu、Sina、Netcase、Tom、3721等企业提供搜索引擎技术,携手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互联网增值服务。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北京慧聪国际资讯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hc360.com

电  话:86-010-82211822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