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e龙旅行网

        e龙旅行网(NASDAQ:LONG)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球酒店及机票预订、休闲度假产品、特约商户、集团差旅等服务。e龙总部设在北京,并在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成都、武汉等城市设立分公司,目前公司员工1700多人。

        e龙可以提供国内220多个城市的2600多家星级酒店及海外12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0多家星级酒店价格低至2~7折的预订服务,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50个中国主要商务旅游城市的出、送机票服务,及全球720个目的地的全套度假产品服务等。

        e龙通过资本合作,与全球领先的在线旅游品牌Expedia紧密携手,通过多资源、多渠道的市场整合,将自身已有的国内旅游服务网络与Expedia丰富的海外旅游资源、先进的服务理念及服务技术紧密结合,为会员提供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e龙旅行网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elong.com

电  话:86-10-58602288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