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悠哉旅游网

悠哉旅游网(www.uzai.com),始创于2004年,是最早从事网络销售旅游线路的网站。经过7年的发展,悠哉旅游网已成为国内最专业的在线旅游网站之一。悠哉旅游网专注于旅游度假产品,主营旅游线路和自由行,为消费者提供贴心、专业的旅游预订和咨询服务。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现已拥有北京、杭州、南京等数家分公司。
      
        悠哉旅游网提供包括国内/出境千余种旅游产品,服务涵盖团队游、自由行、商务会议、拓展培训、商旅管理、机票/酒店预订、租车等,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一站式旅行预订咨询服务。
      
        在7年中,已经有超过100万个人旅游者和50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选择了悠哉旅游网为其提供的专业旅游服务。
      
        悠哉团队
      
        经过7年的努力,悠哉旅游网积累并形成了标准化的业务操作方式,培养了一支专业、训练有素、朝气蓬勃的旅游顾问团队。目前悠哉旅游网已有员工五百多人。
      
        悠哉秉承"做比客先、想比客全"的服务理念,通过标准化的服务流程,迅速精准的为您的旅行计划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和预订服务,并在出游前、旅途中、返程后提供全面、温馨的管家式服务。
      
        选择悠哉的理由
      
        全面 国内/出境旅游、拓展、会务产品、定制化个性服务
      
        快速 旅途中有任何紧急需求2小时得到反馈与帮助
      
        专业 为客户配备资深旅行顾问,提供专业咨询及预订服务
      
        便捷 提供上门签约,多种支付方式可供选择
      
        温馨 售前方案设计,售中随时候命,售后进行质量回访
      
        增值 注册、预订均获得相应积分,可用于兑换产品及礼品
      
        悠哉大事记
      
        2004年底 悠哉旅游网成立
      
        2005年4月 公司开始盈利,招聘第一名员工
      
        2007年 悠哉网从闵行莘庄搬到市区,成立上海悠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2008年 作为网上旅行社,进军企业旅游市场,年销售额超过千万
      
        2010年7月 获得今日资本500万美元风险投资,月销售额几千万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悠哉旅游网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www.uzai.com

电  话:021-6073503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