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创牛网

创牛网(www.chuangniu.com)主要为全国广大的招商、加盟、连锁的企业和机构提供网络服务和产品,力求打造中国全面、专业的领导级综合招商平台。同时也为中国庞大的创业人群,特别是中小创业者提供创业项目、创业指导、创业心得、创业交流以及自助创业平台等全面的创业需求服务。力求让广大创业者能够从这里找到足够丰富、更适合自己的创业资源并得到完善的专业化指导。
创牛网(www.chuangniu.com)使命是“为每个人搭建通向成功的阶梯,让所有人都有创业自主创业的机会”创牛网愿景“为中国的连锁加盟商与投资创业者构建一个以诚信为基础的交流、合作、沟通平台”创牛网价值观“诚为商之本,信乃商之缘”创牛网,由创牛(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办,致力于打造中国特许经营及连锁加盟行业最具特色的招投交流交易网络平台。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创牛网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chuangniu.com

电  话:010-57158109/1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