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上海星翡文化传播公司

上海星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2010年,公司专注于成为互联网口碑营销(epr)领域的专家,成立至今服务于:服装行业、婴幼儿领域、药类、数码、快速消费品、化妆品、网站等多个领域的一线品牌客户,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星翡文化服务的客户包括:卡帝乐鳄鱼、江中制药、gb好孩子、安居客、百姓网等。
    
  上海星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用心服务每个客户,针对每个客户不同需求,所处行业的特性,品牌发展的现状,我们都会提供一套具有针对性并系统的口碑营销方案,致力于能真正利用互联网口碑营销的传播力来推动客户的事业发展。
    
  上海星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创意为先导,以策划为基础,以执行为根本,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和完善网络互动整合营销服务模式,以便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上海星翡文化传播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

电  话:021-62392097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