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青芒果旅行网

中国领先的低价酒店预订平台——青芒果旅行网(www.qmango.com),其注册用户超过100万,加盟酒店超过12,000家。主要以低价酒店预订为主,酒店价格大概在15元至300元区间。酒店产品主要覆盖了经济型酒店、青年旅舍、客栈、家庭旅馆等。主要用户群体包括年轻白领、大学生、驴友、背包客一族。
  
    青芒果旅行网优势:
  
    △低价保证:如高于其它网络售价,差额现金赔付。
  
    △旅店最全:覆盖全国12,000家特色客栈、经济酒店、青年旅舍、家庭旅馆,6000家独家签约,让您尽情选择。
  
    △优惠最多:注册就送红包立减房费,入住点评还可获取现金,高达40%的额外优惠。
  
    △ 预订方便:独家模式,纯网络操作,无需电话,自助快捷,1分钟即可下单。
  
    △ 品牌保障:芒果网旗下品牌,品牌信誉,专业服务,给您信心和保障。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青芒果旅行网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

电  话:0755-33399999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