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珠海炬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

炬力集成是一家致力于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的大型半导体技术集团,美国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总部设在环境优美的海滨城市珠海,旗下拥有三家子公司——炬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炬才微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北京炬力北方微电子有限公司。公司目前共有432人,其中本科以上研发人员占80%以上。  通过数年来的自主研发,炬力集成完全拥有了包括MCU、DSP、USB OTG、CODEC、PA、PLL、DC-DC、PMU、∑-Δ ADC、DAC等各种系列化的关键性IP研究成果,尤其在片上多电源系统、低噪声、低功耗便携式SOC产品的设计技术等方面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Audio、Speech、Image、Video等多个技术领域的压缩、解压缩算法的实用优化方面完成了大量的研究成果,并应用于实际产品之中。在SOC芯片系统架构的规划设计方面,实现了从8bit MCU到32bit CPU系统平台的跨越,连同UC OS/linux OS等嵌入式操作系统的成功开发,为未来功能更为强大、性能更为优良的新产品研发提供了充分的保证。  便捷的产品应用方案开发环境和周到的售后服务系统,彰显了炬力集成提供给客户的独特营销服务体系的附加价值。炬力集成正是以此建立起了与相关产业的最紧密接触,引领产业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最具成本优势的产品。  炬力集成成功的量产了800万门级的多媒体 SOC芯片系列产品。从2003年起,公司营收大幅提升,从千万元销售一跃突破十亿大关,多次当选为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评选的“中国十大IC设计企业”之首。2006年,作为我国成长最快,规模最大的IC设计公司,炬力以7000万颗的销售量达成人民币13.46亿的营收业绩,全球市场占有率高达50%以上,全年上交利税6500万元。  炬力集成在开拓市场的同时,坚持自主创新,高度重视利用知识产权制度保护公司的合法权益,不断加大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的研发投入力度,并积极申请专利、布图设计、软件著作权、商标权等多种形态知识产权。目前,炬力的专利申请量正成几何级数增长,多项专利陆续获得授权。  挟多年深厚的管理与技术沉淀,以高起点的技术、准确的产品和市场定位,炬力集成秉承自主创新的理念、、专业的团队精神,在引领IC产业的道路上不断开创新的辉煌。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珠海炬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actions-semi.com

电  话:0756-3392353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