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电池、组件,硅薄膜太阳电池和光伏发电系统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2001年,施正荣博士带着他在澳大利亚积累了14年的光伏专利技术和产业经验回到祖国,以世界一流的速度和水准创建了尚德公司。2002年9月,尚德公司第一条10兆瓦太阳电池生产线正式投产,产能相当于此前四年全国太阳电池产量的总和,一举将我国与国际光伏产业的差距缩短了15年。2007年尚德公司总产能将超过500兆瓦,产量超过300兆瓦,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名列世界光伏行业第二。
 
 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尚德公司技术已经处于国际光伏行业领先水平。“Suntech”已成为国际光伏行业的著名品牌。尚德公司所有产品均通过TüV、IEC、CE和UL等国际权威认证,并被广泛应用于通信、广电、交通、海事、照明、军事等领域。在各种大型太阳能光伏并网和独立发电系统的工程设计、建设安装、工程维护等方面,尚德电力积累了成熟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品质,尚德产品被中国商务部选定为政府对外援助项目指定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suntech-power.com

电  话:+86 (510) 8531 8888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