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北京讯鸟软件有限公司

北京讯鸟软件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专业的呼叫中心系统和服务提供商。主要业务包括呼叫中心系统建设、呼叫中心在线托管与呼叫中心服务外包等。
讯鸟公司的愿景是让一千万家企业用上呼叫中心。我们专注于如何通过技术和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与客户的互动式沟通,开发最大的价值潜能。
我们将呼叫中心基本功能和多年成功经验融合在一起,创造出呼叫中心标准化组件。并通过少量的定制开发(包括界面交互展示、客户流程设计、业务接口配合)与其完美结合。
在专注呼叫中心领域的同时,讯鸟更重视用户的应用体验和应用价值的开发。我们追求帮助客户实现最大范围的多元化交互方式,创造突破时空、可控可管的有效沟通工具。我们为客户提供呼叫中心平台全线解决方案。
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找到匹配自己的呼叫中心组合;并伴随企业成长实现平滑扩张。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北京讯鸟软件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infobird.com/

电  话:400-707-2008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