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北京热度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热度传媒 由国内资深广告人士与互联网专业人才联合创立,在北京、上海两地设有分公司。热度传媒旗下100度享乐网(www.100du.com)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消费富媒体资讯网站。100度享乐网专注于原创城市消费娱乐资讯内容,为享乐人群提供更丰富、精准的吃、喝、玩、乐、购等城市消费视频指南。
100度享乐网凭借独特的可视化信息模式在同类网站中异军突起,吸引了众多喜欢时尚的享乐人群,不仅及时捕捉城市最HOT消费资讯,更引领了城市享乐人群的时尚潮流及消费趋势。同时,100度享乐网与 “MSN中文网、新浪网、和讯网、天涯社区、上海热线、东方宽频”等知名门户网站、酒店IPTV服务商“聚友网络、同方易豪”联手打造的商户视频联播平台,为加盟商户提供覆盖了上班场所、差旅场所的联播推广服务。再通过100度“3公里优惠联盟”商业模式,为中高端时尚消费场所带去实实在在的优质客源。
2007年底,100度享乐网以其精准的可视化城市生活服务内容及良好的商业模式,获得《互联网周刊》评选的2007年商业网站百强奖,以及“年度最具潜力视频网站”奖,并获得了三井创投第一期风险投资。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北京热度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100du.com

电  话:8610-65831006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