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微码互联

微码互联(MicroMarketing)是中国网络数据库营销的领导者。微码互联秉承“帮助企业低成本获取客户”的经营理念,结合专业的网络营销思想并根据企业的规模及网络营销现状,设计出有针对性的整合网络营销方案,使得企业可以低成本,可衡量,可控制地获取,记录和整合利用网络营销产生的大量数据和销售线索。这是数据库营销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微码互联率先将传统数据库营销理念和网络营销紧密结合,提出了网络数据库营销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大企业,还是中小企业都能够低成本地持续地获取更多的潜在客户。
微码互联致力于发展长期稳定的客户关系,秉承高效和诚信的经营理念,将企业客户的需求、经营策略及市场的发展有机结合,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网络数据库营销服务,长期以来是国内外成功企业首选的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
微码成立于2001年,现有员工超过200名, 2006年获得美国著名风险投资集团的风险投资。微码的长期客户不仅包括知名的跨国公司如思科,甲骨文,惠普,emc, 宝马,IBM, 西门子,还包括行业内领先的中国企业如联想、泰康人寿、用友软件、天桥医院等。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微码互联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micromarketing.cn/

电  话:010-85863893 85860883-802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