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易宝支付)

易宝支付(YeePay.com)是中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公司。自2003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简单、快乐”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服务。
在立足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不断创新,首家推出电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使电子支付实现了“网上线下”全覆盖。并以随需应变,量身定制为原则,陆续推出了航旅,游戏、网上购物、教育考试等行业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目前签约的合作商家包括:百度、搜狐、易趣、当当、慧聪、九城、盛大、完美时空、迅雷、南方航空、海南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中国航信、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知名企业。
易宝支付首倡“绿色支付,快乐生活”理念。“绿色支付”的内涵是安全、便捷、低成本、高效率、创新、公益,我们的理念是:用“绿色支付”服务绿色商家,绿色商家创造快乐生活。并为所有公益机构提供“零费率”政策,通过“绿色支付”推动网络公益发展,实现“人人可慈善”。公司首家承诺“每完成一笔支付,将捐赠1分钱用于公益事业”, 让每笔支付都具有人道的力量。易宝支付创建的易宝公益圈(gongyi.yeepay.com),截至2009年国庆前,已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国扶贫基金会、李连杰壹基金等十几家公益机构,通过互联网募集善款2015万元。
易宝支付的卓越服务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自2005年正式开通服务以来已经获得了“中国互联网100强/创新50强”、“2008中国商业网站百强”、“2008 red herring亚洲100强企业”等30余奖项。2007年10月,易宝支付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首批最高信用等级“aaa级信用企业”;2008年12月3日,北京市政府授予易宝支付等21家企业“慈善优秀集体”称号;2009年5月,连续四年获得 chinict 新星奖。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成都、深圳均设有分支机构。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易宝支付)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yeepay.com

电  话:86-10-5901750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