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亿玛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亿玛公司(www.emar.com.cn)是中国领先的最为专业、最具规模和品质的互联网效果整合营销服务提供商。公司2004年初由以柯细兴为首席创始人的网络营销业内资深人士创立,并于2006年和2008年分别成功获得华登国际、鼎晖投资、日本亚洲基金、Cyber Agent和Ant factory多家机构组成的A轮和B轮投资。 亿玛致力于通过整合、挖掘、提升互联网新锐媒体和通路的流量与广告价值,充分依托旗下的中国最大联盟营销平台(亿起发:www.yiqifa.com)、中国领先的网络广告交易平台(亿告:www.yigao.com)行业领先的搜索引擎营销服务平台(西玛: www.thesemar.com)以及中国领先的在线导购社区门户(易购: www.egou.com),利用完全自主研发创新的网络广告系统、效果监测评估系统、广告位托管交易系统以及精准广告投放系统,面向中国潜力型互联网公司和传统企业广告主提供“以更有效果与更有价值为追求目标”的联盟效果营销、搜索营销、网络广告交易、网络广告代理、精准广告投放、会员数据库营销以及个性化的网络效果整合营销解决方案等服务。 亿玛除拥有多个创新的效果营销平台和多样化效果计费方式以外,亿玛团队还不断以提高各类合作伙伴的网络营销与网络广告“效果和价值”为己任,坚持以“效果和价值”是价格和结果的统一结合体,为合作伙伴提供满意的专业顾问式“效果整合营销”服务为长期追求的目标。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亿玛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emar.com.cn

电  话:(86)010-5879398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