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北京易车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易车创办于2000年,是互联网服务于汽车行业的典范。秉承“让汽车生活更简单”的理念,易车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互联网企业。2005年,易车获得联想等知名企业的投资。
易车不断顺应汽车用户消费需求的发展趋势,整合形成了新车购车资讯服务(易车网 www.bitauto.com)、二手车交易信息服务(优卡二手车网 www.ucar.cn)、汽车用户会员服务(BAA易车会)三个核心业务。与此同时,易车将继续保持在汽车厂商数字营销服务和汽车销售服务企业管理软件领域的领先地位。
以北京为中心,易车在全国20多个省市建立了分支机构,为汽车企业和用户提供立足区域市场的本地化服务。依靠专业的团队、完善的业务线、强大的的媒体资源和覆盖全国的业务网络,易车致力于为汽车用户提供便捷可靠的汽车消费信息服务和会员服务。
易车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汽车互联网企业。通过与新浪、搜狐、网易、腾讯、TOM等几十家网站的合作,每月为超过1000万用户提供新车购车资讯、二手车交易信息、线上线下互动的汽车用户会员服务。我们的愿景是让汽车生活更简单。
易车构建了覆盖全国的区域服务体系,在全国20个主要汽车消费城市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为汽车用户和易车客户提供本地化的服务支持。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北京易车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bitauto.com

电  话:86-10-68492345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