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杭州口碑相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口碑网”以老百姓为目标群体。这个群体最典型的特征就是实际。“用最简单、最便捷的方法获得最需要的信息”就是“口碑网”给百姓提供的最佳用户体验。互联网行业是一个创新不断的行业。纯粹Web2.0、社区网络、SNS、六度分割等概念对老百姓来说毫无意义。老百姓需要的是基于以上概念、并经过有效整合、创新,使用起来方便的网上平台。“口碑网”的意义在于业已对上述概念、方向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实践。“口碑网”关注百姓,从最基本的生活内容做起,业务范围涵盖房产、工作培训、汽车、交友聚会、餐饮休闲、跳蚤市场等百姓生活各个层面。“美好生活 口碑相传”是“口碑人”向往的目标。立足百姓、服务百姓是口碑网的生存之本。衣、食、住、行、玩、房产、汽车……,上网查、电话查、手机查……,口碑网绝非无所不包、也绝非无所不能,但是,“口碑网”绝对好用。“口碑网”坚持既定发展方向,同时也以动态、开放的姿态推陈出新。目前,“口碑网”打造全方位、立体式生活类信息平台的宏大计划初现端倪!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杭州口碑相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koubei.com

电  话:86-571-8815810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