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58分类信息网(www.58.com),是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导向而开发的基于互联互通的城市资讯网络平台。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多家业界领先的公司于2005年共同投资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最专业的本地信息服务运营商,58分类信息网针对个人用户提供了获取和发布个人商品、服务信息的平台,可以让用户进行及时有效的信息及服务需求的发布;同时可以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最准确的目标消费用户群体、最直接的产品与服务展示平台、最有效的市场营销效果以及客户关系管理等多方面、多层次的服务。58分类信息网与国内绝大多数互联网企业,包括新浪、搜狐、网易、腾讯、泉州晚报、南方周末报、以及全国42个地区信息港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发展迅速,已获最世界顶级风投的认可和多家互联网公司的支持。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bj.58.com

电  话:86-10-52206499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