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中国精品学习网

精品学习网(www.topstudy.com.cn)是中国领先的教育门和国内最大的招生引擎。公司把“以精品的服务,服务于精品的客户”作为自己的理念,为教育机构和广大求学者打造真正的网络“绿色通道”。

精品学习网是中国第一家专业教育营销商,为教育机提供基于互联网的招生营销、市场管理、品牌宣传等专业化服务。精品学习网为数百家合作客户提供高效招生宣传渠道,招生量占中国网络总招生量的70%以上。网站定期发布的《中国教育市场观察》是中国第一份教育行业的专业化市场调查和研究报告,内容权威、公正,已经成为各教育机构和媒体的主要市场决策参考。

精品学习网是教育培训机构的强大招生引擎,是广大员的求学导航,核心业务是为教育机构提供基于互联网的招生营销和市场宣传服务,整合教育培训市场,举办全行业的项目,品牌,产品,服务等集体促销和展卖活动。经营范围涉及大、中、小学、MBA、在职研究生、民办大学等学历教育;外语、IT、财会、考研、行业资质、成人继续育等教育培训;远程教育;留学移民咨询服务等项目的市场宣传,登录机构总数近千家,囊括整个教育行业,是中国最大的教育搜索引擎。

精品学习网在全国总站的基础上,建立包括北京、上和广州在内的三个主站、覆盖华北、华东和华南地区,并在全国20个大中城市建立子站,形成了辐射全国的营销体系。精品学习网下属的精品教育网络联盟由上千家专业网站组成,总访问量日均超过1000万。

精品学习网配备强大的技术支持力量和各领域的专业询队伍、为报名学员提供周到的服务。网站拥有数量庞大,分布广泛的用户数据库和完善的市场渠道体系,和大中型中文门户网站都保持有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并定期向目标客户发送精品学习电子刊物,保持深入细致的营销运作。

精品学习网是中国教育领域的主要资讯媒介和舆论阵地,关注最广大的教育机构和学员客户,将行业完整的呈现在全社会的公众视野中,促进教育行业、教育机构、求学者和社会相关领域之间的多维互动的沟通。网站致力于从市场的视角出发为教育机构提供客观的评判和参考;为学员提供选择,对比和指导。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中国精品学习网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topstudy.com.cn

电  话:86-10-51581821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