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AOL时代华纳

  AOL时代华纳公司是由AOL与时代华纳2000年宣布合并而组成的媒体巨人。


 

  AOL时代华纳公司拥有一系列极具价值品牌,包括CNN、Netscape、HBO、《时代》杂志、时代华纳电缆公司和华纳兄弟公司。目前,AOL时代华纳公司收入主要有六大业务:美国在线(ISP)、电视和广播部门、有线电视部门、出版、影视娱乐以及音乐。


 

  美国在线是全球首屈一指的ISP.而其旗下的另一公司CompuServe定位于增值业务。此外,AOL公司提供以下免费服务:数字城市(当地城市指南)、地图查找、AOL Moviefone (影片相关信息以及和订票服务)、ICQ、AOL Instant Messager、Spinner(流式音乐)和Winamp下载。


 

  有线电视业务:方面包括CNN、TBS、HBO和Cinemax、Cartoon Network、TNT和WB电视网络。


 

  时代华纳电缆公司向1280万美国用户提供有线电视业务。


 

  出版业务:目前其发行的杂志超过了64种。全美最畅销5本杂志中,时代华纳公司就占据了4本,分别为《时代》、《人物》、《体育博览》和《财富》,此外其它的著名杂志还包括娱乐周刊、金钱、In Style等。


 

  影视娱乐业务:它在故事片、电视、家庭录象、动画以及生产/商标许可方面一直居于全球领先地位,影片Matrix(黑客帝国)、Batman(蝙蝠人)、ER、Friends、The West Wing等都出自于该公司,著名的出版物有《DC喜剧》和《MAD》杂志,最近它又获得了《哈里。波特》头4集的发行权。时代华纳旗下的New Line Cinema公司又是另一家著名的独立制片商和发行商,很受欢迎的喜剧片Austin Powers就出自其手。


 

  华纳音乐集团旗下的唱片公司包括大西洋(Atlantic)、Elektra、London-Sire以及Rhino.华纳音乐公司旗下明星包括麦当娜、Kid Rock摇滚乐队等。


 

  两公司合并前,时代华纳公司曾是世界最大的的传媒集团之一,旗下有CNN、TNT、卡通等电视台,多家著名的杂志、报纸、出版社以及网站,在音乐、电影和有线电视等领域也具有极其强大的竞争力。1985年成立的AOL(美国在线)在两公司合并前是世界最大的ISP(互联网接入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超过2200万用户,1999年AOL买下软件公司Netscape震惊业界,它还拥有网上最流行的聊天软件ICQ和虚拟社区数字城市(digital city)。最近公司业务也由在线服务转入网络技术和电子商务领域,并同SUN等公司结成战略联盟对抗微软。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AOL时代华纳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aol.com/

电  话:703-265-100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