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源泉

   源泉是由北京无限好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并由北京第一空间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运营的音乐版权数字化管理平台。源泉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内容丰富、价格合理、安全高效的在线版权授权交易系统,使服务提供商能方便快捷地获得更新更多的正版数字音乐内容。

源泉的定位

  源泉定位于在内容提供商(CP)和服务提供商(SP)之间搭建起一个数字音乐版权的交易平台,以提供一套便捷、安全、完善的数字音乐版权授权许可代理解决方案;

  节省内容提供商(CP)与服务提供商(SP)在无线增值业务的数字音乐版权应用上所花费的时间、费用和精力,从而使SP可以专注于各自业务的开发和拓展 ;

源泉的优势

  内容丰富:源泉代理国际、国内众多唱片公司、艺人的音乐作品。

  技术优势:源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盗版监测技术。为SP提供正版音乐作品的同时帮助SP监控该作品的盗版情况,通过法律手段打击盗版,提升正版SP的信誉和市场份额,引领市场健康发展。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源泉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r2g.net

电  话:86-10-65612335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