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Skype

   Skype 是一家全球性互联网电话公司?,它通过在全世界范围内向客户提供免费的高质量通话服务,正在逐渐改变电信业。

  Skype力图让您畅所欲言—本公司通过提供免费全球性电话,使您利用下一代同等网络软件进行无限制的高质量语音通话。Skype 的使命是提供简易、可靠且便利的有效通信工具。我们力图使广大用户与朋友、家人和同事之间的交流变得更灵活、更节约成本、且享受比想象中更为出色的通话质量。

  宽带的迅速普及和卓越的 Skype 软件为世人提供了通信领域内的绝佳选择。不必再局限于一家公司,前卫用户们可以选用互联网连接来进行免费的无限制通话。如果利用互联网进行免费通话的 Skype 用户数量增加,Skype 网络的威力也随之增强。下载我们的免费软件后,请告诉您的朋友。

  Skype 鼓励进一步采用高质量的连接,并且与共享该愿景的世界级电信公司合作来为人们提供更好的交流方法。Skype 正在努力工作,向新的平台拓展,包括移动设备和手机。不久,您将可以在家中、办公室里和路上使用Skype.

  Skype 通话需要一个 PC 麦克风和扬声器,或者是一副价格适中的 PC 耳麦,这些都可以从世界各地的电子零售商处购买。Skype 安装简便,无需考虑您的 PC 环境,并且在设置时无服务器或工作站配置。Skype 在大多数防火墙和网关后面运行,因此不会产生新的安全风险。为了安全起见,Skype 通话进行了加密,并且我们支持严格的隐私权政策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Skype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skype.com/intl/zh-Hans/

电  话: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