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广州天夏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天夏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5月,面向无线运营商、企业及移动终端用户,以游戏为主导,致力于无线信息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是专业的增值服务提供商,也是国内最早从事移动通信的专业软件开发商之一。2000年底,公司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举办的“首届全国优秀共享软件及自由软件评选”活动中,荣膺“最佳技术创新”奖。天夏公司凭借着良好的技术背景和专业化的管理团队,秉承技术创新,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全力为用户打造优质、新颖、多样的游戏娱乐及资讯信息服务精品。

        2001年9月天夏科技加盟“移动梦网”,与中国移动联手推出内容丰富的手机短信、WAP游戏等多种移动内容及应用服务。在二年多的时间内,先后开发了“天下情缘”、“天下英雄”、“星梦奇缘”、“少女成长日记”、“短信点点乐”、“富甲天下”、“魔力宝贝”等多个深受用户青睐的游戏产品;并以其技术系统的稳定性、短信产品设计的合理性以及客户服务的高质性建立了良好的声誉。

        2002年以来公司致力于推广移动梦网业务,业务发展迅猛,月增长率超过20%,至2003年底,已拥有超过50万的注册用户,业务收入位居广东省同类企业前十名。公司“天下”系列产品定制用户、流量一直持续高速增长,深受广大中国移动用户欢迎,在其推广地区的SP中名列前茅。目前天夏科技的业务范围向全国延伸,已先后在浙江、湖北、河南等地建立了办事机构,并正在逐步向其它省份扩展。

        移动增值业务是目前最具增长潜力的业务之一,具有极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天夏公司的移动游戏产品一推出市场,就以其独特的创意、领先的市场策划、强大的应用开发能力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囗碑,并获到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厚爱。在此基础上,天夏公司将继续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应用服务事业,坚持“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信念,力争在不远的将来使“天夏科技”成为中国移动梦网业务的全国性著名品牌,使天夏公司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应用服务主导提供商之一。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广州天夏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6636.com

电  话:86-20-85568636 86-20-85561277 86-20-85560947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