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天津易才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易才网( www.job1998.com )是专业为企业与人才提供服务的信息交流平台。始建于1998 年,是国内首批成立的人才招聘的网站。
  
 易才网自创立以来依托自身雄厚的技术实力、强大的人才库,凭借良好的信誉、诚挚的服务,为企业和人才架设最便捷的沟通桥梁。网站信息的权威性、全面性、高效性、及时性以及针对性强、目标集中等特点也让您在选才时更加方便快捷。
  
 历经数载,易才网发展迅速,网络资源不断扩展,目前除总部设在天津外,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重庆、南京、长春、西安、沈阳、济南、成都、杭州、青岛等全国80个城市均设有分站。
  
 易才网自创建以来,已经成功地为数万国内外优秀企业输送了大量人才,并与之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其中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如:雀巢、三星电子、摩托罗拉、西门子、三菱化学、壳牌等。 业已成为国内人才招聘市场的晴雨表和企业、人才沟通的重要渠道。
  
 使命:致力于打造一个企业招聘与个人求职的沟通平台,让人力资源经理在我们网站安家;为企业提供人性化的服务,更快的发现千里马,驰骋千里;为求职者提供更专业的职业规划,点亮绚烂的职业生涯。
  
 胸怀:为人才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为企业推荐更优秀的人才,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才易天下。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天津易才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job1998.com

电  话:86-22-23369188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