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大旗网

    daqi.com(大旗网,即原ChinaBBS.com)是全球最大的中文论坛门户,以“浓缩中文论坛精华”为基本定位,通过先进的采集模式和一流的采编水平为读者提供了高品质的论坛信息精粹,被誉为“论坛读者文摘”。
   daqi.com自2004年11月正式上线,目前全球最大最全的中文论坛及博客内容的精选网站。
   daqi.com被誉为中文论坛类原创信息聚合模式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其惊人的成长速度引起了华尔街的持续关注,资本市场最权威评论机构“道琼斯”将daqi.com(ChinaBBS.com)评为全球新一轮互联网热潮(Web2.0)中最成功的10家创业型企业之一,也是唯一入选TOP10的中文网站,创造了互联网历史上的“中国奇迹”。2005年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选为“互联网创新50强”。目前,daqi.com已跻身全球最大20家中文网站行列。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大旗网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daqi.com

电  话:86-10-8460828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