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新空气(北京)公司

        新空气(北京)公司(Magus soft)是中国国内领先的手机软件及娱乐应用产品的开发商。新空气面向运营商、生产商及消费者设计、开发和推广各类移动娱乐解决方案。

        凭借其团队的创造天赋以及广泛的由PC和控制平台向无线空间发送的游戏开发经验,新空气已经成功开发出多款游戏软件,这些游戏包括各种类型(动作、战略、体育等)适用于各种平台(短信服务、 WAP、 K-Java、 Brew等)。新空气在开发嵌入式和可下载游戏方面拥有过人的专长。正如它自己提出的“疯狂创新”的使命一样,新空气正处于新兴技术研究的最前沿,不断为移动电话用户提供新的、令人激动的游戏体验。新空气公司的游戏已经在中国、日本以及东南亚发行。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新空气(北京)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magus-soft.com

电  话:86-1064972981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