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国际脉络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脉络拥有一支专业顾问团队,无论在信息技术IT 策略,管理信息系统 (mis) ,应用系统开发,企业应用系统整合 (eai) ,等领域均能提供专业服务。提供企业有效的 e 化解决方案,使客户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增加市场竞争能力,而如何透过稳定、完善的信息科技与信息系统,以提供顾客最好的服务无庸置疑的是国际脉络的使命与任务。所提供的整体IT服务如下:

        整体 IT 外包服务  
        企业网络规划  
        信息管理外包服务  
        应用程序开发  
        应用软件整合服务 

        国际脉络科技所能提供的服务资源包括企业整体 mis 系统建置之资源服务,从专业的系统人员、系统分析师、网络专家与应用服务开发等专业之IT人员, 协助企业建置一完整稳定之IT服务。

        公司未扮演的角色为保健与医药领域 (healthcare domain) 的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者 (service & solution provider) 。并以先进的网络技术,尖端的软硬件架构,成为亚太地区医药产业信息服务的第一品牌。

        亚洲医药网( www.icareasia.com.tw)是一家拥有丰富医疗资源的入门网站。从成立初期的提供医疗咨询服务,到目前掌握全台湾最多的医师会员,亚洲医药网已成为一个健康保健医疗垂直产业整合的大型网站。亚洲医药网除了不断建立网络新机制,以提供最佳的医疗保健与医疗院所资源外,每天并提供亚太地区最新、最完整的医疗信息于“健康生活家”网站,同时结合“台湾医师网”主动将医师及医疗院所资源推播给任何有医疗需求的网络大众,建立实时互动的连结。

        身为医药健康网络先驱,亚洲医药网视『服务』为最高指导原则。从一般医疗icp网络推广活动、电子商务甚至整体产业数据库的建置,亚洲医药网将带领医疗产业进入信息化与网络化的世界。

        在拥有医界、药界与网络大众族群支持的同时,亚洲医药网期许自己带领整个医疗服务产业,迈向网络化的快速信息流通时代,透过电子商务平台的建置,可提供医院、诊所和药厂之间,网络下单的最佳通路;亚洲医药网将成为一般网友、医院、诊所、检验所、保险公司和药厂的互动最佳媒介;未来可在网络上为会员提供保险申报、门诊住院管理系统、在线挂号系统、药品库存管理、医疗管理、采购营销等商务服务;另外,医疗器材市场、医疗器材二手市场、医界人力银行、卫材市场、保险市场、健康食品、健康图书,以及大陆的中药材市场,都是亚洲医药网电子商务积极发展的目标。

        亚洲医药网正以最快的速度,全力整合b to c与b to b两种服务,打造一个网络上的全方位医疗服务脉络。这种快速方便的多元网络整合信息,将有效提升医疗产业整体服务质量,将网络化的所有便利性与优点完全回馈于民众与医疗服务提供者。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国际脉络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icareasia.com.tw

电  话:886-2-2366-088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