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成都倍特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倍特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1992年11月经成都市体制改革委员会批准,以定向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10月30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首次向社会个人公开发行普通股1800万股,同年11月18日本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正式成为上市公司(股票名称:倍特高新,代码000628)。本公司注册资本19356万元。

        成都倍特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科委、国家体改委进行科技与经济相结合的首家股份制试点企业。倍特的成立,成功地开创了以企业行为来促进和加快高新区发展的先例。

        倍特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高新区为依托,以开发区基础建设和房地产开发为先导,以兴办科技实业为基础,积极发展金融投资业、贸易业。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经过十年的发展,成都倍特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成为拥有总资产20亿元,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的企业集团,成为成都高新区的骨干企业,被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中心评定为"全国百强高新技术企业",并荣获四川省统计局授予的2002年四川企业集团经营规模50强、综合实力50强和资产规模30强的光荣称号,以及成都高新区纳税大户、十强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成都倍特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cdbt.cn

电  话:86-28-8518430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