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移通网络

        移通网络(ETONENET)创建于美国硅谷,是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服务的领先提供商。移通网络以上海作为亚太区运营总部,并在大连、成都、广州等地相继设立了办事机构。移通网络致力于为各大企业,电信运营商,电子商务网站,终端设备生产厂商等提供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市场、技术支持与全方位合作。在中国移动互联网应用领域中,移通网络创建了第一个移动电子交易系统;第一个成功运营的跨国企业移动管理系统;第一个与区域运营商的后台技术合作;第一个跨平台系统;第一批移动梦网成员……等等诸多第一。
       
        移通网络的团队由世界顶尖的移动互联网资深专家组成,她的技术研发还得到了麻省理工学院多媒体实验室科学家们的鼎力支持。移通网络的高层管理人员不仅均拥有博士、硕士学位,更具有多年专业领域丰富实践经验。

        作为企业无线应用的领先技术提供商,移通网络获得业内的大量认可:2000/2001年唯一蝉联爱立信企业无线应用龙奖;2001年诺基亚首届无线中文应用比赛第二名;2002年摩托罗拉企业无线应用比赛优胜奖;惠普金牌无线应用合作伙伴奖;移通网络作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连续两年承担上海市重大科研项目。移通无线应用平台是唯一无线领域中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在实际的运作过程中,移通短信产品是经过软件产品认证以及软件著作权认证。移通短信系统可应用于企业商务管理、市场调研和宣传、有偿信息服务、商业消费服务、个人商务管理等一切需要可靠信息交流的场合,为降低商务运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发挥重大的作用。目前,是企业应用中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产品之一。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移通网络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etonenet.com

电  话:86-21-62158958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