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上海立特营销股份有限公司

立特营销(Leadinfo)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领先的整合营销服务商。专注为大型品牌企业提供线上+线下的整合营销服务。根据客户的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全套的线下营销解决方案与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公司具备覆盖全国600个城市的营销网络与先进的数字互动营销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地建立维护企业的品牌,加强企业的客户关系,促进企业产品的销售,切实推进企业的发展。公司业务涉及电脑、金融、汽车、快速消费品等行业领域。

在数字化的今天,立特营销(Leadinfo)进军互动创意与大数据领域,充分整合线上与线下资源的优势,为客户提供基于精准数据分析、互动创意与创新技术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为品牌客户提供最优化营销效果。其中线上营销是基于大创意+前沿互动技术+绝佳用户体验+网络媒体公关+eCRM的数字传播活动,并通过覆盖全国 600 多个城市的线下营销网络,为品牌企业全面延展市场号召力和渠道渗透力打下坚实基础。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上海立特营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leadinfo.com.cn/index.html

电  话:021-62327799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