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太平洋汽车网

        太平洋汽车网以太平洋科技发展集团为依托,凭借其雄厚的资金实力与国际化的管理队伍,完备的硬件设施和强大的技术力量,利用全国第一IT网站——太平洋电脑网(PConline)丰富的资源,突破千万的访问量,造就了太平洋汽车网今日粤、京、沪三地的空前规模及信息网络的成熟操作,完美塑造了全方位,多角度,综合性的强势汽车专业媒体。

        太平洋汽车网以市场为导向,第一时间为商家与消费者提供国内外最新的汽车资讯,通过深入敏锐的分析,快捷详实的报道,精心到位的策划,为厂商打造非一般的销售前景,为消费者带来实用性,知识性,技术性,权威性,前瞻性为一体的专业汽车资讯。因此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也与许多汽车厂商建立了亲密无间的合作关系,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太平洋汽车网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pcauto.com.cn

电  话:86-20-87593323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