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上海环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环迅支付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最早的电子支付公司之一。十年来,秉承“随需而至,应''''付''''自如”的理念,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环迅支付是国内银行卡受理能力最强的在线支付平台,目前已与32家国内主流银行以及visa、mastercard、jcb、americanexpress、diners、新加坡nets等多个国际卡组织建立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环迅支付集成了投融资授信管理平台、a.n.t.(信用卡反欺诈系统)、c.a.t.(信用卡授权支付系统)、icpay(国际信用卡支付系统)、sinopay(人民币卡支付系统)、simplepay(储值卡支付系统)、ips个人账户系统及电话支付等几大主流功能,并自主研发了包括酒店预订通、票务通、wap支付解决方案等创新产品,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优质服务。
  
    环迅支付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深圳、广州、重庆和香港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上海环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ips.com.cn

电  话:86-21-62263829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