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杭州弈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弈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注册资金100万元,现有员工80人,是一家致力于网站运营,软件开发,网络广告,企业电子商务平台构建等服务的企业。良好的定位,稳固的结构以及弈天人良好的创业精神,使弈天公司保持着高速稳定的发展势头。

        成立之初,公司立足于杭州本土创建了—“大杭州”(http://www.dahangzhou.com )地域性门户网站,致力于为杭州市民提供最全面的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日常实用信息;开发了弈天广告联盟系统( http://www.unionsky.cn ),为广告主、网站主、软件主提供公平公正的交易平台,使双方的营销资源利用最大化;立志于为广大网民提供个人及商务等多功能集成的网络平台,公司又推出了“无忧岛”网站( http://www.51aj.com )。
 
        同时,公司拥有一支技术实力雄厚的研发队伍,为客户提供各种优质产品及服务,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达成长期合作。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杭州弈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eskynet.cn

电  话:86-571-8899954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