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好耶广告网络

好耶广告网络是一家集网络广告技术服务、线上营销服务和效果营销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网络互动营销服务公司。
 
   成立于1998年10月,好耶于2000年初获得国际著名风险投资商IDGVC的投资,进入了商业化运作的飞速发展期。在过去的五年里,好耶保持了每年超过100%的高速增长。2005年9月,IDGVC与OAK投资合伙基金对好耶投资3千万美金,更是加快了公司快速扩张其经营规模的步伐。
 
   中国网络广告技术服务以及搜索引擎营销技术服务的先行者
 
   好耶是国内最早,也是目前最大的从事网络广告软件研发的企业,AdForward软件系列产品拥有自主产权、商标权、软件企业认证和软件测试证书,并涵盖了广告投放、监管、创意、定向和效果评测等。 该软件系列,正在被数百家商业网站和广告公司使用,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超过80%.好耶能够为客户的网络广告投放提供全面、专业、准确的第三方技术增值服务,保障客户网络营销目标的实现。
 
   秉承技术服务的传统,好耶在搜索引擎营销方面正逐步推出涵盖关键词管理、监测以及投资回报优化的相关技术,帮助企业加入搜索引擎营销的行列,并使其搜索广告投放更加合理有效。好耶致力于以技术服务推动中国搜索引擎营销的发展。
 
   中国最大的专业网络广告公司我们是目前中国网络广告行业中最大的网络广告代理商,是专业的全面互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拥有网络营销资深的策划和服务团队,以全心的服务和创新的精神,为客户提供互动营销咨询、策划、创意、投放、监测等服务。我们努力地倡导创新、顺应潮流,不断地整合网络资源,开发网络营销工具,为不同的企业、 品牌和产品的市场目标服务。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好耶广告网络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allyes.net

电  话:86-21-33728888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