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中国交友中心集团

        中国交友中心集团是一家中国领先的在线与移动择偶服务运营商。致力于通过旗下网站www.96333.com或(www.sinofriends.com)为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以及世界其它国家或地区的单身中国人提供专业在线择偶服务。除此之外,公司还拥有一家专门为中国大陆的年轻人提供手机交友服务的子公司MeUU.com迷友公司。

        SinoFriends Inc. 成立于2004年1月。2004年8月,SinoFriends 收购了享誉中国的交友网站中国交友中心(www.96333.com),SinoFriends 自此冠於中文公司名”中国交友中心有限公司”。中国交友中心的网站 96333.com 建成于1999年5月,目前已经具有六年历史。

        中国交友中心(www.96333.com)是中国最早的专业在线择偶服务提供商,截至2005年6月,网站的注册会员已经达到280万。

        成立于2004年1月的MeUU.com迷友公司是中国交友中心旗下专门从事无线交友服务的子公司。MeUU.com迷友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大陆的年轻人提供手机交友服务。服务对象包括广东、福建、山东、湖北、河南、四川、辽宁的移动用户以及广东的联通用户。利用MeUU.com迷友的服务,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地搜索、查找周边地区与其条件相仿的朋友,并随时通过手机与他们聊天。

        SinoFriends Inc.中国交友中心公司(www.96333.com)的总部设在香港,主要运营公司位于“中国的硅谷”——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中国交友中心集团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96333.com

电  话:86-755-26037125-8043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