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深圳报业集团

        深圳报业集团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报业集团之一。

        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2002年9月30日,由深圳特区报业集团与深圳商报社合并组建深圳报业集团。这是深圳报业发展史上一件意义深远的大事,它标志着深圳报业的发展跃入了一个崭新阶段。

        深圳报业集团旗下拥有11报5刊1网1出版社(11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深圳法制报》、《香港商报》、《Shenzhen Daily》、《深圳青少年报》、《深圳都市报》、《宝安日报》、《时代商报》;5刊:《汽车导报》、《特区教育》、《中外房地产导报》、《游遍天下》、《本色生活》;1网:深圳新闻网;1出版社:深圳报业集团出版社),占据深圳地区平面媒体90%以上市场份额。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近50亿元,员工总数5000余人。2003年深圳报业集团广告营业额达23.8126亿元,在中国所有媒体中排名第二位,仅次于中央电视台,居全国报业集团第一位,成为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报业集团之一。

        深圳抱业集团近年来还成功开发了多项报纸煤体领域以外的大型经营项目:2004年集团竞标成功,获得深圳地铁一期工程灯箱广告的经营权;组建广告公司强势进入户外广告市场;投资创建龙华印务中心;成立深圳报业集团出版社等等。

        深圳报业集团正发展成为跨报刊、杂志、地铁、户外、网络等多媒体形式,并探索由媒体领域扩展至印刷、出版等各类文化领域的立体化、多元化经营的传媒集团。

        深圳报业集团于2003年被中央确定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单位,为把集团做大、做强,深圳报业集团正在积极探索集团资本运作,加快集团产业发展。

         深圳新闻网(WWW.SZNEWS.COM)由深圳市委市政府领导、深圳报业集团主办,是全市新闻门户网站,2002年12月30日开始试运行。

        深圳新闻网站依托深圳报业集团所属《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香港商报》、《SHENZHEN DAILY》、《深圳青少年报》、《深圳都市报》、《深圳周刊》、《汽车导报》、《游遍天下》、《焦点》等系列报刊信息资源,每日独家整合发布上述纸质媒体全部新闻,另设有经济、文化、娱乐、体育、旅游、健康、地产、汽车等十余个专题频道,以及网上论坛、交友社区、服务专区、互动调查、分类广告等数十个栏目,为网友提供新闻资讯、查询旧报、交流互动、广告短信、生活指南等全方位服务,每日新闻信息更新量超过2000条。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深圳报业集团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sznews.com

电  话:86-755-83518888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