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东方财富网

        东方财富网--中国最具影响力、最受用户喜爱的财经门户网站。

        东方财富网立足于中国及亚洲最具增长潜力的经济与金融中心上海,以全球化视野,向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财经新闻和金融市场资讯。自2004年3月上线以来,历经数次改版,目前东方财富网已经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凭借权威、全面、专业、及时的优势,东方财富网创下了中国互联网发展史上的种种奇迹。2005年,据第三方权威数据统计,东方财富网已经跃居全球三大财经门户网站之一,同时还拥有当今中国最大、最活跃的财经互动社区。

        "没有休息日、新闻不过夜"是东方财富网全体同仁的行动口号。东方财富网拥有一支由具有多年媒体、证券从业资深背景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目前,东方财富网设有财经、股票、期货、债券、外汇、银行、保险、生活等多个频道,每天更新全球财经信息数千条,充分体现了"最权威"、"最全面"、"最专业"、"最及时"的特点,从而让广大用户在第一时间尽览天下财经。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东方财富网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eastmoney.com

电  话:86-21-64514633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