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中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CHINA NATIONAL RADIO)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台,是中国最重要的、最具有影响力的传媒之一。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前身是于1940年12月30日在中国革命圣地延安诞生的第一座人民广播电台------延安新华广播电台。1949年3月25日延安新华广播电台(撤出延安以后,改名"陕北新华广播电台")开始在北平播音,使用北平新华广播电台呼号,1949年12月5日,正式定名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中国广播网”(www.cnradio.com www.cnr.cn)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具有鲜明的广播特色,是中国最大的音频广播网站,旨在通过互联网"让中国的声音传向世界各地"。

        “中国广播网”的前身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网站,1998年8月注册开通,是中央新闻单位中最早开通互联网站的单位之一。2002年1月1日,正式更名“中国广播网”。

        目前,“中国广播网”共设有新闻、财经、体育、调频、书院、汽车、旅游、教育、军事、民族、台湾等37个专业频道,400多个栏目。网站音频数据总量2TB。网站同时以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流媒体音频广播技术,为网民提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9套节目网上直播、270多个重点栏目的在线点播服务。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中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cnradio.com

电  话:86-10-86090077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