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中国国际出版集团

        中国国际出版集团(CHINA INTERNATIONAL PRESS GROUP LIMITED),是致力于服务中国改革、开放,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繁荣中国对外交流和国际交流事业,并在国际出版领域具有广泛影响的综合性出版集团。

        中国国际出版集团,总部设于中国香港,利用香港独特的地理、社会、经济、贸易等优势,致力发展国际交流,特别是文化交流事业。

        中国国际出版集团,在世界各地设立了一百多个分支机构,其中,在泰国曼谷设有中华艺术陈馆。

        中国国际出版集团,以中国国际交流出版社为骨干,下辖中国国际教育出版社、世界文化艺术出版社、世界医药出版社、世界科技出版社、世界华人出版社、世界人物出版社、世界旅游出版社、中国经贸出版社、泰国华夏出版社及杂志期刊等。出版领域涵括:经济、文化、艺术、教育、医药、科技等各个领域。目前,出版包括世界第一套多卷中文版《世界名人录》(现已出版8大卷)在内几十卷、一亿多字的大型国际交流系列丛书,深得海内外读者、舆论界的赞誉。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中国国际出版集团)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始建于1997年,是中国惟一用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法文、德文、日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俄文和世界语九个语种十个文版对外发布信息的"超级网络平台",其读者分布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中国国际出版集团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chinapublish.net

电  话: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