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创办于1941年12月3日,是中国向全世界广播的国家广播电台。其宗旨是“向世界介绍中国,向中国介绍世界,向世界报道世界,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国际在线”(CRI Online)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的政府重点新闻网站,1998年12月26日正式对外发布。“国际在线”主要提供新闻、文化和经济类信息,并以丰富的音频节目为特色。目前拥有简体中文网、繁体中文网和英语、西班牙语、德语、葡萄牙语、法语、俄语、朝鲜语、日语、阿拉伯语、意大利语、世界语、罗马尼亚语、保加利亚语、印尼语和越南语等外语网站,共42个站点,是一个依托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广播资源和27个驻外记者站以及驻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31个省市记者站的多语种、多媒体集群网站。

        中文网包括网络电台、新闻、财经、娱乐、教育、体育、文化、旅游等频道;英文网设置了新闻、体育、生活、英语和汉语教学等栏目;其他外语网站结合广播节目的构成设置了不同栏目,一般包括新闻、时事、音乐、经济、文化、旅游、汉语教学等,旨在介绍中国的政治、经济、历史和文化等各个方面。网站每天发稿近千篇,其中中文400篇左右,英文200篇左右。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chinabroadcast.cn

电  话:86-10-68892738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