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淘宝网

        淘宝网(www.taobao.com)是国内领先的个人交易网上平台,由全球最佳B2B公司阿里巴巴公司投资4.5亿创办,致力于成就全球最大的个人交易网站。

        淘宝网,顾名思义---没有淘不到的宝贝,没有卖不出宝贝。自2003年5月10日成立以来,淘宝网基于诚信为本的准则,从零做起,在短短的半年时间,迅速占领了国内个人交易市场的领先位置,创造了互联网企业的一个发展奇迹,真正成为有志于网上交易的个人的最佳网络创业平台。

        淘宝网倡导诚信、活泼、高效的网络交易文化。在为淘宝会员打造更安全高效的商品交易平台的同时,也全心营造和倡导了互帮互助,轻松活泼的家庭式文化氛围,让每位在淘宝网进行交易的人,交易更迅速高效,并在交易的同时,交到更多朋友,成为越来越多网民网上创业和以商会友的最先选择。

        淘宝网的创立,为国内互联网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个人交易场所,淘宝网凭借其迅速发展以及其在个人交易领域的独特文化,荣获了财经时报与搜狐公司2003年度评选的国内10大最佳投资的荣誉。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淘宝网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taobao.com

电  话:86-571-88155188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