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凤凰网

  凤凰新媒体是凤凰卫视传媒集团全资拥有的跨平台网络传媒,以凤凰网为旗舰,融合互联网、无线通信网、和网络视频三大平台,全方位整合多种媒体形式、内容资源、技术平台、传播渠道,努力打造一流的全球华人新媒体。
 
   2006年10月18日,凤凰新媒体成功上线,开创跨平台跨媒体的联动传播模式。
 
   凤凰网是凤凰新媒体旗下的图文音视频综合资讯网站,网台联动,组合转播。提供国际、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时政、社会、财经、历史、军事、奥运、时尚、娱乐、佛教等综合新闻与信息,以博客、论坛、辩论、调查等Web 2.0应用为用户提供互动与共动交流空间,以RSS、TAG、点播、轮播、个人节目表等可订制的多媒体服务满足用户的个性化信息需求。
 
   凤凰网在艾瑞、Alexa对全球中文网站的权威排名中,稳居新闻门户第一名,与同类网站相比,访问用户的文化程度高、收入水平高、专业人员比例高。
 
   凤凰资讯,名列综合门户新闻频道全国五强;以全球华人的视角观察世界与中国,不一样的高度、角度、深度,影响有影响力的人,个人提升不可缺少的资讯平台。
 
   凤凰宽频,涵盖点播、直播、轮播、播客、及专业制作的网络原创视频,随时随地随意观看;中国互联网数据中心发布的用户最喜欢的视频点播/直播网站位居前三;在网络视频产业链中与各类公司建立了广泛合作,在用户追求多元化的长尾时代向产业链及最终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短头”内容, 成为“长尾时代的凤头”; 网络视频广告探索初见成效,成功服务数十家国际品牌客户,树立业界领跑者地位。
 
   凤凰无线,中国移动入股凤凰卫视及二者战略合作的执行体,推动手 机媒体化、传统媒体内容在无线平台的传播与产品化,以凤凰手机报、凤凰移动台等产品,每天为数百万万各行各业的精英人群及全球通VIP用户,提供随时随地随身的移动资讯服务。
 
   凤凰新媒体,主流我主张!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凤凰网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ifeng.com

电  话:(010) 8445800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