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21CN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电信集团广东公司绝对控股的子公司,中国十大综合门户之一,也是华南最大的门户网站,倡导“享受宽带生活”理念。
 
   21CN为网民提供新闻、财经、娱乐、体育、汽车、生活等多领域的资讯信息,在报道上偏重华南风格;多个主要的资讯频道在国内门户网站频道排名中位居前十位。21CN还凭借电信技术背景及丰富的宽频运营经验,发展邮箱、在线影院和电视、网络DVD、博客、播客、相册、无线增值等多项宽带娱乐、应用服务,带给网民精彩的宽带感受和互动体验!
 
   21CN邮箱业务出众,自主研发了千万用户级Hermes邮箱系统,拥有“中国电子邮件专家”的美誉。21CN因出色的宽频业务在06年获得“中国宽频门户TOP10”、“最佳视频门户”和“最佳视频直播平台”三项大奖。07年,21CN自主研发网络DVD VBOX,进军家庭娱乐市场,并因此获取07信息产业年度创新企业奖。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21cn.com

电  话:86-20-85115101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