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上海赢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赢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就立志成为中国最优秀的移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赢思软件一直在追踪和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和标准,通过用户所提供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平台,用户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通过任何移动设备去访问各种所需要的信息。

        自公司创立以来,赢思软件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赢思软件的用户包括惠普公司、联想公司、西门子公司等诸多知名的企业,通过这些公司所提供的移动终端,用户可以尽情享受赢思提供的多种精彩的移动应用服务;同时我们广受大众喜爱的机器人小 I, 已经获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目前小 I 机器人不论是在智能程度、信息查询还是其他功能服务上 , 都处于中国的领先地位,其不断增加的服务种类和不断提升的服务价值必将带给用户更丰富的功能体验。

        赢思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是由很多杰出的员工共同完成的。赢思充满着自由、平等、创新和追求卓越的精神,让每一位员工在信任、合理、快乐的环境中工作是赢思文化的核心部分。

        不断采用最新的技术,不断提供给用户高质量的服务是赢思一直追求的目标,正如赢思名字的由来,赢思软件( Incesoft ) ,I---Infinity( 无限 ) , N---Nature( 自然 ) , C---Communication( 沟通 ) , E---Experience( 体验 ) 。我们希望带给客户的正是“无限沟通,自然体验”,通过赢思软件的产品和技术,让客户真正去享受科技,享受未来。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上海赢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xiaoi.com

电  话:86-21-62130749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