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金山软件于1988年开始从事软件产品的研发与销售,目前是国内最知名的软件企业之一,是中国领先的应用软件产品和互联网服务供应商。


 
 
   多年来,金山软件一直不断地为客户带来创新性的技术和产品,树立了中国软件产业耀眼的品牌。今天,金山产品线覆盖了桌面办公、信息安全、实用工具、网络游戏、无线娱乐和行业应用等诸多领域,自主研发了适用于个人用户和企业级用户的wps office、金山词霸、金山毒霸、剑侠情缘等系列知名产品。金山在应用软件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市场营销能力方面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营业规模持续增长


 
 
   金山软件通过了世界权威的cmm2级认证,建立了标准的软件开发流程和质量体系,也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建立起科学规范的供应链质量、生产、商务管理体系。这标志着金山软件向规模化软件企业的转变。


 
 
   目前,金山软件分别在珠海、北京、成都、大连和日本设立分公司、子公司以及合资公司,营销网络已经遍布全国。公司与日本、香港、台湾等数十家代理商和全国数千家代理分销网点拥有良好合作关系。公司通过软件增值服务与联想、方正、同方、tcl、ibm、dell、hp、nokia等国际、国内知名it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金山已经发展成为大型专业化软件公司。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kingsoft.com

电  话:86-10-82334488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