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易贸网络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易贸资讯(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国际著名资讯集团投资的大宗品信息服务提供商,“化工易贸/CHEMEASE” 是其旗下专注于中国化工市场的信息、研究、商机和会展服务的服务机构。

        在过去的六年中,化工易贸凭籍国内领先的服务操作系统和全职的专业团队,独立而直接地采集市场原始信息,中立而客观地分析和报导,产品领域覆盖能源、有机化学品、化纤、塑料、橡胶和聚氨酯等。通过网站(化工易贸网www.chemease.com)、纸媒(《橡塑原料采购》和《有机原料采购》)和短讯等形式,化工易贸向大宗化工品产业链上的一万多家生产企业、贸易商和用户提供进行市场决策所需的资讯。

        化工易贸恪守中立的立场,不介入任何市场交易并且不接受任何的业界资本,客观地报导和分析市场,因此得到客户的接受和信任。目前,化工易贸不仅为众多化工企业提供进行市场决策所需的重要资讯,并且逐渐成为市场交易的价格依据和及具公信力的第三方媒体。/ 化工易贸还创办了中国大宗化工品领域顶级的年度系列论坛——“易贸市场峰会”,定期为各产品市场中的相关负责人提供一个相互沟通的机会,增加信息透明度,增进彼此间的合作。同时,易贸资讯属下的“易贸研究院”也是国内首家直接从市场获取一手调研数据和资料的研究机构,以最新热销报告、产品年报、数据服务和专项定制调研报告的形式,使各专业领域的先锋企业在拓展中国化工市场中赢得先机。

        化工易贸承诺将秉承易贸资讯的专业传统和中立原则,帮助客户把握商机、规避风险,推动我国大宗化工市场的健康发展。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易贸网络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enmore.com

电  话:86-21-52177777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